【图】故宫的正门是哪个门 有些景点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7/30 23: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故宫位于我国首都北京,是我国明清两朝的皇家宫殿,同时它也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的精华之一。故宫的占地面积有72万平方米左右,因此我们在参观之前一定要留出充足的时间。

故宫作为皇室成员曾经的住所自然是非常值得参观的,如果来到北京而没有参观故宫,那必定是人生一大遗憾。故宫一共有四个门,正门为午门,其他三个门分别为东华门、西华门和神武门。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一些珍贵的文物,还可以感受当时的建筑艺术之美。不过,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它周一全天闭馆,所以我们在参观之前一定要查好时间。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在一些法定的节假日去参观,那么可能会感受到人山人海的景象,有时候上厕所甚至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故宫的占地面积很大,所以我们一定要为自己留出充足的时间,只有这样才不会因为走马观花而错失了一些美景。在里面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一些假山和花草树木,而且还可以看到电视剧中常见的宫殿。

比如养心殿、翊坤宫或者是储秀宫等地点。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看到一些珍宝馆或者是钟表馆。另外,如果我们想要看珍妃井,那么则需另外交十元钱。由于它的面积很大,所以我们在走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晕,这时我们可以选择雇一个导游或者是选择在门口租一个自动讲解。这样只要戴上它,便可以听到它的讲解。

另外,九龙壁也是值得一看的景点,我们一定不要错过。在夏季参观会很热,因此我们一定要涂好防晒或者是带上一把遮阳伞,否则可能会被晒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