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灵鸡汤小故事大放送 让它来温暖我们受伤的心灵

2017/8/25 11:47:1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很多人的生活当中一直都有着一些心灵鸡汤伴随着,其实适当的看一点关于心灵鸡汤的书籍,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是有好处,至少可以让我们的内心更加的积极向上。

很多比较文艺的女生都喜欢看一些心灵鸡汤的书,有时候在安慰别人的时候,就喜欢把这些心灵鸡汤讲给别人听。其实这种安慰人的方法还是可行的,至少听了之后会让心里舒服一些。心灵鸡汤它的形式包括许多,可以一段话也可以是一个小故事。

虽然说心灵鸡汤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的积极向上,但是我们也要把这些心灵鸡汤运用在生活当中。不然的话,这些心灵鸡汤看多了之后就像洗脑一样,会让我们成天幻想在美好的世界当中,但自己的生活还是一样的碌碌无为。所以一定要将自己的想象和现实生活分离开来。

接下来想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关于老鹰的故事。有1天一个农夫在山崖上捉到一只小老鹰,但是它还没有学会飞翔,所以农夫就把他和自家养的小鸡放在一起圈养。但是等到小的老鹰长大之后,农夫想利用它去捕猎,可是老鹰怎样都飞不起来了,因为它已经习惯了安逸的生活,已经把自己当做一只鸡了。

从这个故事当中我们能够体会到许多的道理。我们不能生活在非常安逸的生活里,这样会让我们失去一些求生的欲望,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学会不断的去克服。故事里面的老鹰就是因为几次没有逃脱,之后就放弃了逃跑的欲望,到后来自己就再也飞不起来了。

其实这个小故事非常的适合面临高考或者中考的学生看,因为有些差的学生,经过自己几次的努力之后,都没有看到成绩往上走,就会心灰意冷。同时也将自己看作没有潜力的学生,慢慢的学习成绩就更差了。但是如果看了这个小故事,一定会明白其中的道理,让自己更加的努力学习。

还有一个心灵鸡汤的小故事,它讲述的是要我们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情。有一天一个小女孩儿在自己的家,当她打开窗户的时候,她却发现有一个人在埋葬自己家的小宠物,顿时她就感觉到非常的难过。当她的妈妈走过来,拉着她走向了另外一扇窗户。

你们猜故事的后面发生了什么,当然是她的妈妈为她打开了另外一扇窗,窗户外面是一片开满鲜花的花园。小女孩儿就显得十分的开心,后来她的妈妈告诉她,我们要用积极的事物来调整自己悲伤的心情。所以当我们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可以想一想自己以前美好的事情。

很多人都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或者有一些非常不开心的事情。就会每天都因为这件事情闷闷不乐,这样不仅会影响身边的朋友,更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不便。所以我们每天都应该开心的生活,享受这个世界。

佚名有一句非常哲学的话,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还回来。这是一句非常励志的心灵鸡汤,它教会了我们不要注重得失的问题,有得才有失,有失才有得。只要我们努力,很多失去的东西都会回来。

很多二十岁左右的人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十分的迷茫。但是我想说,青春才刚刚的开始,何不放手一搏,为何都喜欢坐以待毙。太年轻的时候不要以为自己就看透了世界,其实那时候还很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