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学良谷瑞玉的恩怨故事 乱世之中的真情

2017/12/19 9:50:37 作者:YUd2-men… 来源:yxlady
谷瑞玉是张学良的第二任妻子,两人之间经历了相识相守的美好时代,但是却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之后以离异告终。那么两人的感情故事到底是如何开始的呢?

对于尘世之中的男女来说,真情是极其难得的。有的人寻寻觅觅终其一生也不能找到真心相爱的人,有的人也只能因此在历史的苍茫中一个人悄无声息地死去。而有的时候,明明遇到了正确的那个人,然而那个人却已经是别人的情人。谷瑞玉遇到张学良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然而如果她当时不够勇敢,也就不会有了后面的这些故事了。

遇到心爱的人,不管对方是谁的,只要勇于示爱,勇于承认自己的内心,也就有可能得到对方的怀抱。相反去看有的人消沉落寞孤独一生,还不如像谷瑞玉一样勇于承认自己的爱。出身于经商世家的她容貌美丽,自带一股灼人的气质。这时候的她是风情万种的少女,是含苞待放的花朵。而正好,她遇到了帅气无比的张学良,由此展开了一段爱恋故事。

他们的相遇还和知名的直奉战争相关,可以说是在战火中相恋的一对情人了。第一次直奉战争爆发的时候,谷瑞玉才是刚满十八岁的温柔少女,正值芳华正茂,也等待着有情人的采摘。豆蔻年华的她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吸引着周围男子的关注。自身条件本来就已经够好了,但是她仍然努力上进学习英语,以掌握一技之长,而这个也为和张学良见面埋下了伏笔。

在一次宴会上面,两人相遇了。这个美丽多情的女子会说一口标准纯正的英语,所以一下子就吸引了张学良的注意力。在柔和的灯光之下,两个郎才女貌的男女正在倾心交谈,他们谈生活,谈人生,并且深深地被对方的见识折服了,这是一次美好的见面,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那时候他们就已经对对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大有相见恨晚之感。

这短暂的一次见面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分离之后,他们仍然心心念念着那次见面。然而,张学良是军人,平时任务繁重,很少有机会见面。谷瑞玉就在少女怀春的相思中一直等待着,祈祷着爱情的降临。后来在姐夫的帮助下,两人才终于有了第二次见面,而这次见面更使他们心心相印,有了结合的愿望。然而那个时候张学良是有妻子的。

不过这种状况也没有阻止两人相爱。后来,张学良到前线作战,形势十分危急。而谷瑞玉就在后方一次次地思念,一次次地等待着张学良的消息。后来,她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思念,给张学良去了一封信,还用的是流利的英语。后来,她还亲自到前线寻找少帅,以表达自己的相思之情。张学良十分感动,并且也坚定了和她在一起的决心。

经历过这么多真诚的思念之后,两个人的心意都被对方知晓了,因此就坦诚相待了。然而,张学良没有离婚,但是也娶了谷瑞玉,把她单独安置在一个房子里。终其一生,谷瑞玉也没有能够回到张学良真正正式的家中。爱情易得,但是难守。这么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后面的结局依然是令人唏嘘的离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谷瑞玉张学良 谷瑞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