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坐姿礼仪 教你正确坐着姿势

2018/1/20 7:20:37 作者:M214-lim… 来源:yxlady
一般去到人家家里做客,坐在凳子上总要注意自己的坐姿,一个良好的坐姿习惯往往给人带来舒服的感觉,那么对于女士的优美坐姿你了解多少呢,接下来小编一一为你展示一下。

现代的交际礼仪包括了坐姿,站姿等,对于坐姿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多少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女士礼仪坐姿。第一,女士一般穿的都会是裙子或者风衣,这时我们坐下来的时候就要轻而稳,坐下来之后用手将衣摆拉拢一下,不能给人衣服很乱的感觉。

第二,坐下来之后不能一直低着头乱看,这时应该双目平视,嘴唇略带笑容,给人一种礼貌的感觉。

第三,双肩放轻松,两手放到膝盖出,腰板挺直,双腿自然并拢,可以正放也可以侧放,看自己的习惯,看电视也可以看出,很多女明星都是侧放双腿的。

第四,坐着的时候,至少坐满椅子的三分之二,特别是跟人谈话的时候,不能背靠椅子,交谈时看着对方的眼睛,时而微笑,时而点头,给人感觉有人在听他讲话就不会显得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女士坐姿礼仪女士坐姿礼仪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