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G Sprint发布LG Viper/GALAXY Nexus

2012/6/25 16:44:3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CES大展开始前一天,美国运营商Sprint正式发布LG Viper以及GALAXY Nexus,这两款支持4G LTE网络的Android手机将会在近期正式登陆Sprint商店。目前Sprint 4G LTE网络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2年中期将会在美国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以及达拉斯地区全面铺开。

CES大展开始前一天,美国运营商Sprint正式发布LG Viper以及GALAXY Nexus,这两款支持4G LTE网络的Android手机将会在近期正式登陆Sprint商店。按照Sprint计划,LTE 4G网络将会在2012年年中开始在美国四大城市铺设完毕。

LG Viper

此次发布的LG Viper采用了4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并且使用了双核1.2GHz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为了配合Sprint与Google Wallet服务,LG Viper还将会支持NFC功能以及LTE 4G网络。

GALAXY Nexus

GALAXY Nexus此次也终于来到Sprint,该机作为第三代Nexus系列产品硬件方面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不过Sprint定制版同样会支持4G LTE网络以及NFC功能。GALAXY Nexus采用了4.65寸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x720。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1.2GHz双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16/32GB ROM内存组合,性能非常强劲。

目前Sprint 4G LTE网络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2年中期将会在美国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以及达拉斯地区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