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声灵晰入耳式耳机——魔声Clarity HD全新上市

2015/3/27 15:18: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魔声Clarity HD

图片1

    你是否受够了低价耳机的低劣音质、无法调整的耳塞、易损坏的质量?你是否已经厌倦APPLE/SAMSUNG内附的白色低配置耳机给你带来的平平之音?

    现在,花费同样的价格即可得到一副高质量的魔声耳机!魔声灵晰入耳式耳机----魔声ClarityHD全新上市,你是时候出手了!

    拥有魔声ClarityHD,你即可拥有:

更好的音质

    ClarityHD系出名门,传承魔声三十六年声音研究经验,为你还原清澈透明音色,你可以倾心聆听每一首音乐的灵魂,感受歌者内心。除此之外,Clarity还具有灵动清晰的通话音质,让你即使打电话也能拥有更清晰的语音效果,与TA沟通无忧,感受如同面对面的交流。

图片2

更优的品质

    你是否总是担心普通手机耳机的耐磨损程度?你是否总是因为插头根部断裂,频繁更换手机耳机?ClarityHD的经典高强度不易损设计和高质材料制造,让你不再担心耳机的磨损。L型耳机插头,防止插头根部断裂,有效提高耳机使用寿命。

图片3

更舒适的佩戴

    ClarityHD人性化的考虑到不同人们的耳廓大小不一,因此在购买时,魔声会提供三款不同大小的耳塞满足各种耳廓需求。你可以轻松舒适的佩戴,再不用担心耳朵不适。三款不同大小的耳塞均是魔声独有的耳塞材质,柔软、防汗、可适应各种环境,满足各类要求。享受音乐就是要无时无刻,随心所欲,轻松自在。

图片4

更时尚的设计

    ClarityHD拥有时下最流行的金属光泽设计,耀眼的金属光泽,轻松为你提升日常搭配的潮流感,让你不被人群所淹没,成为街头亮眼明星。荧光绿、荧光粉,还有黑、白两色,四款颜色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职业的人群需要,彰显独特个性。

图片5

  高性价比的魔声ClarityHD——魔声灵晰入耳式耳机,带你魔声初体验。

图片6

微信公众号:“魔声官方”

图片7

    扫一扫立即关注魔声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monsterchina

    魔声官网:https://www.monsterproducts.com.cn

    等渠道公布活动信息,立即关注,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魔声期待你的参与

更多新品咨询请联系魔声公关公司:

    汪玥昕

    KatherineWong

    T:+8602122218275

    M:+8618516697473

    Email:katherine.wong@longun.com.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魔声Clarity HD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