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来袭!还记得你当年奋战的青春岁月吗?

2016/6/17 17:30:18 作者:bEar657 来源:三星智造家
《魔兽》

    “为了部落!”根据游戏魔兽世界改编的电影《魔兽》,可谓当前最热门的影片了,艾泽拉斯大陆的强势回归,也一举激发了全球亿万玩家的青春情怀。

    2005年,魔兽世界网络游戏正式在中国上线,还记得当年在网吧或大学宿舍里奋战的场景吗?还记得你的第一个英雄吗?那时候的魔兽世界,让广大中国玩家第一次见识到虚拟世界还可以如此宏大。

    2005年,也是三星显示器大展锋芒的时候,用三星显示器玩魔兽世界是端的享受。那时,三星LCD液晶显示器是小伙伴们梦寐以求的“神器”,比如经典的173P。

1.jpg

    值得一提的是,那时候三星已经开始涌现各类“黑科技”了,比如8ms极速响应的720NWZ8,采用MagicGreen技术,可以释放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离子,听起来是不是相当神奇?

2.jpg

    自从1999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三星显示器在市场中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暗战,面对品牌影响力、技术实力乃至资金实力都比自己强大许多的竞争对手,三星还是笑到了最后。凭借美观的外型设计、精致的显示质量以及完善的品质保障,三星显示器成为一个时代的骄傲。

3.jpg

    2014年,在魔兽世界上线10周年之时,三星大胆推出了新一代曲面显示器。虽然平板显示器已是三星的骄傲,但固步自封不是三星的风格,“革自己命”,不断创造完美才是三星的追求。

4.jpg

    在今年4月,三星曲面显示器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这是一个值得自豪的成就。如果把这100万台显示器排成一排,足足有六千多公里,相当于地球半径。而这,仅是三星曲面显示器上市一年半的战绩。

5.jpg

    传统显示器都是平板的,但实际上曲面更有利于人眼视觉体验,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就证实,以三星SE790C为代表的曲面显示能显著缓解眼部疲劳,更适合长时间使用电脑如玩游戏、看电影等。

6.jpg

    在三星新一代曲面显示器CF39系列、CF591中,1800R曲率、178°广视角、3000:1静态对比度、119%sRGB色彩覆盖等,更是将游戏体验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在日前美国洛杉矶举行的EA Games展览上,电竞巨头EA就选择三星显示器作为预览新游戏的合作伙伴。

7.jpg

    如今,距离魔兽世界推出已经过去了十多年,但是魔兽的青春情怀依旧。与此同时,三星显示器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以新一代曲面美学带给人们更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或许今天你在三星显示器上玩的游戏,十年后又是一个魔兽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魔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