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再次发出警告 人工智能将通过核战争或生物战争摧毁人类

2017/3/14 14:33:12 作者:C+ 来源:yxlady
近日,霍金再次发出警告、一旦人工智能发展到一定程度,那么将很大可能会通过核战争或者是生物战争摧毁人类,导致人类灭亡。所以,人类必须团结一致,对抗这些威胁。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霍金再发警告|人工智能将通过核战争或生物战争摧毁人类

人工智能将通过核战争或生物战争摧毁人类!
AI如今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包括苹果siri,自动汽车的进步等方面,而霍金也一直是人工智能的支持者。但是,霍金表示,如果越来越人工智能化,那么这个聪明能干的AI会让人类灭亡。因为AI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目标,如果与人类不符,那么人类将被直接扼杀。
另外,AI的存在其实带来了很多隐患,比如失业率的增大,很多工业选择购进智能科技,而人类只剩下管理监督的职责,造成失业率大大增加。除此之外,未来可能通过增加资本所有者,以及某些内部高级技工的回报,那么AI可能加剧经济不平等性。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