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能的佼佼者 三星s4终成性能利器

2017/3/30 11:52:25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毫无疑问,三星的S系列从未让消费者失望过,不管是硬件的堆叠还是软件的深度优化,三星S系列都是走在前面的,那三星S4又肩负着怎样的任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前代的S3官方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类似鹅卵石,显然三星已经偏向于这种设计了,在S4身上也沿袭了这种与自然融合的设计理念,正面和前代并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屏占比高了不少,边框也窄了一些,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精致,没有了那种粗糙的感觉,不得不说三星还是明白亚洲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S4依然采用了可拆卸的后盖,可更换电池,这点对于经常在外的人来说是比较方便的。

因为带个电池总比带个充电宝来的轻,虽然未来的智能机都会逐渐的采用一体式设计。话说三星自家能够生产屏幕,当然会把最好的屏幕用在自家的旗舰机上,这次屏幕也比上一代大了0.2英寸,达到5.0英寸,但是整体的机身三围并没有相应的增大,这说明三星在内部的元器件的堆叠上市有着自己办法的,设计出集成度更高的堆叠。

当然在处理器上,三星也采用了双处理器平台的做法,这也给选择困难症的人留下了选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版本。其实不难看出,在产品的布局上,三星追求稳健的策略,一年推出一款升级明显的产品来迭代去年的旗舰产品,这也保证了市场能够及时的有高端的产品坐镇,尤其是在利润上游的三星来说,在S3获得了成功后,便及时推出S4来抢占新一轮的市场空当区,这对苹果和其他的国产品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尤其是三星自己掌握了许多原器件的生产,在上市时间的选择上不用被上游供应商牵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