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性价比的游戏本推荐 轻松畅玩LOL

2017/4/25 17:42:12 作者:YUl-xied… 来源:yxlady
目前国内大型竞技网游画面都越做越精细,一般的上网笔记本不是太卡就是闪退,还得专门的游戏本才能畅快淋漓。那么市面上有哪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游戏本呢?

现在很多人已经不会再专门为了打游戏而配置台式电脑,而是直接用自己的笔记本玩。但是目前国内的电子竞技游戏发展快速,游戏画面精度越来越高。像目前人气超高的LOL,剑网3,以及早已拥有无数粉丝的魔兽,都是对笔记本配置要求非常高的,一般的上网本根本无法体验酣畅淋漓的竞技。

那么目前市场上,有哪些性价比不错的游戏本呢?经过网友的试用,有几款确实不错的游戏本,可以推荐给大家作为参考。

首先是惠普的暗夜精灵2,这款专门为游戏设计的笔记本,号称在同配置下没有对手,可见其实用性。特色在于它的屏幕开角比其他游戏本更大,能保证游戏开打后画面的稳定性。另外这款的音响是使用B&O,这可是丹麦顶级音响品牌,音质棒的同时音效自然而真实,能让玩家更加投入游戏场景。

第二款是戴尔游匣Speed,光配置就很霸道,七代i5-7300HQ处理器,GTX1050显卡,玩目前市面上的游戏都能轻松驾驭。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游戏本最让人头疼的散热问题,在这款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因为它配备两个散热扇和3个排气孔,还有186个散热片。

最后一款是神舟战神G6-SL7 S2,这款17.3英寸的超大屏幕笔记本,采用i7-6700HQ处理器,1080P的超高分辨率,为系统的稳定性提供了保障,还能完美再现游戏的最高画质。除此以外,电池还采用了BatteryBoost技提高术,提高了电池的续航时间,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畅快的玩游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