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华为手机的成功之路 国货终于有了曙光

2017/5/11 10:12:13 作者:O2-wangr… 来源:yxlady
随着我国的科技水平逐渐提高,很多东西我们能够自己创造。在手机行业,华为这个牌子做得最出色,第一夫人曾经将华为手机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人,这足以说明国产的厉害。

任正非是华为品牌的创始人,他出生在一个书生家庭,父母及其看重教育,所以即使他身处一个不太平的时代,他的父母还是坚持让他上了大学。也许是受到知识的熏陶,任正非对科技探究情有独钟。到了43岁这个年纪,很多人都会认命,觉得这一生就这样了。但是任正非不这么认为,他并不甘心这一生就这么碌碌无为,而是开始创业。

他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搞科研,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任正非成功了,他的公司现在已经是世界级的企业了。华为手机现在风靡全国,大家都在用。前阵子新闻还报道了一个关于华为手机的劲爆消息,一个外国年轻人在子弹射向他的时候用手机挡了一下,子弹竟然神奇的没穿过手机,这才保住了年轻人的生命。而这部救了外国年轻人的手机正是华为手机。

那么,华为手机究竟是成功在哪里呢?华为手机的品质是不可吐槽的,用过华为手机的人都说好。2014年,我们的第一夫人在与外国友人交流时就赠与华为手机表达了对对方的器重,这足以证明华为手机的质量。任正非为人低调,但很务实,他对产品只看中质量,而不过多地去修饰外表。所以你会发现华为手机的造型总是那么普通。

华为几乎不打广告,它将广告费都用在搞科研上,因此华为的质量是国产手机中最好的。另外,也得益于华为公司对员工的福利非常厚,所以员工对产品的创造、制造上都非常用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