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ppo的r9拍照怎么样 前置摄像头照亮你的美

2017/6/19 16:42: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OPPO R系列手机主打“拍照”。R9以“全新拍照手机”着重强调了这一点,前置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采用像素重构技术,拥有更好的宽容度和降噪效果。

亮点:Oppo R9很轻。

不足:游戏的表现很差,特别是在图形化的游戏上。 前置摄像头缺少HDR等功能,其宽高比太窄。

底线:Oppo R9设计有iPhone 6S的外观和感觉,但作为一个手机它缺乏性能和功能。

超薄面板给它一个几乎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器,每当滚动离开网页的时候,用户的一部分手无意中会触摸到边缘。

当您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时,R9看起来很像iPhone,变得非常明显。布局图标是相同的,相机应用程序也使用相同的“滑动你的手指在屏幕上更改模式”功能。

和大多数中国制造的手机一样,没有应用程序抽屉,所以你的所有应用都存储在主屏幕上。不断变化的锁屏壁纸功能是丰富的。

后面的1300万像素的相机确实很好,甚至与旗舰设备相比:细节清晰,虽然颜色可能有点过饱和。

快速自动对焦 - 它与以前的旗舰手机一样快,比如小米Mi 5。

另一方面,前面的1600万像素自拍相机很差。当前置摄像头缺乏基本功能(例如高动态范围(HDR))时,无需具有较大的自拍图像。

对于Oppo的下一个手机,使用前置摄像头的广角镜头将比仅仅用于增加图片的大小,尽管有一个充当“广角”解决方案的全景功能。

更高分辨率的16MP摄像头装饰在前面,靠近听筒格栅,左边有一个光和接近传感器。

扬声器格栅仍然保留在R7的第一个特征之下的底部边缘,这样可以在手机搁置在背面时显示曲调,后置扬声器R7和R7 Plus也是如此。一个带有VOOC闪存充电支持和音频插孔的microUSB端口也在底部。 OPPO的闪光灯充电将在约一个小时内将R9的电池从零到满。

左边缘是两个易于触摸识别的触觉音量按钮,而右边缘则容纳轻微的电源/锁定按钮,以及R9的混合双SIM / nano SIM + microSD托盘。

其尺寸测量值为151.8 x 74.3 x 6.6 mm,电池电量为2850mAh,手机重量为145g。手机拥有64GB的机载存储空间,并且包含一个microSD存储扩展槽。

购买的时候会在盒子里面看到一个免费的透明塑料盒,带有一个预先安装的屏幕保护膜,这是很多其他OEM厂商的一大部分。虽然这种情况并没有增加任何严重的保护,但它会阻止日常刮擦和按键等的凹痕。

游戏表现有待提高,因为当用户把图形质量提高到高时可能会出现卡顿。尽管3DMark基准似乎做得很好。 然而在日常的一般表现中,例如打开和使用诸如微信或Gmail的应用程序,都能顺利进行。

手机的电池不是太虚,并且在飞机模式下循环播放视频时持续了11个小时。

总的来说,考虑到差强人意的表现和模仿设计,Oppo R9(又名F1 Plus)还是是一件值得购买的产品,但如果您仍然很热衷,您现在可以通过Oppo的在线商店获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