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且商务型的笔记本 带你领略华为matebookx之美

2017/6/20 9:32: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现在的电子产品已经成为快消品了,尤其是手机和笔记本很明显。所以我们需要一款既好看有耐用的笔记本电脑来工作,那么市场上还有哪些好的轻薄笔记本可以选购呢?

在这个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的今天,一款产品好不好看决定了消费者会不会多看它一眼。尤其是可以凸显气质和品味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国产商务笔记本除了联想惠普等老品牌外还有哪些新款值得选购呢?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华为前段时间发布的matebookx轻薄本,这是一款定位清晰、卖点清楚的商务本。那这款笔记本身上有什么优点呢?

首先华为matebookx主打商务人士,所以在机身的材质上选择了全金属的设计理念,突出产品的质感和档次。并且颜色的选择也是十分的商务化年轻化,有金色和比较女性化的玫瑰金以及沉稳低调的灰色。既然定位是商务旗舰,所以在屏幕大小也控制在了13英寸,这是个比较合适包办公的尺寸,因为方便带出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文件处理。

合上的时候也就是一本杂志一般大小,这主要得益于华为matebookx的四周边框收的很窄,做到了手感和视觉的最佳平衡,所以matebook是一款在颜值上就已经让商务人士买单了。而且华为matebook配备了一款色域为百分之百的2K屏,清晰度和色彩控制都无需担心了。在硬件上matebook选择了给力的I7系列处理器。

所以一款颜值高,携带方便,屏幕出色,厚度轻薄且性能出众的的商务笔记本应该是很多上班族人群追求的目标。而且华为的售后服务也是做的一级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