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手机成为时代的记忆 经典永远无法复制

2017/7/29 20:02:13 作者:M-zhouca… 来源:yxlady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不过我们现在很多人使用的应该都是智能手机了吧。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曾经统领了整个手机市场的诺基亚手机吗?

信息时代,每年都会出现一下新词汇来形容的我们的生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词语叫做“低头族”,小编反正是经常听到这个词语,其实一个词语的热度可以反映出社会的现状。“低头族”指的就是一些天天低着头玩手机,不会关注周围的事情。其实说实话,低头族不是一个褒义的词语,更多的是反映了现在智能手机对人的控制有多严重。

现在智能手机几乎是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或者说是智能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w其实我们很多人使用的是非智能手机,那个时候手机智能打打电话,发发短信,而在市场上人气比较高的就是诺基亚的手机了,那时候的诺基亚就相当于是现在的苹果手机一样受欢迎,有着一大群忠实的粉丝,可以说是统领了整个市场。

相信很多人应该都使用过诺基亚,其实那个时候智能手机刚刚出来,诺基亚因为把握错了市场,逐渐被淘汰了,虽然这几年在奋力追赶,但是遗憾的是再难回辉煌时代。而在很多人的心中,诺基亚成为了一代经典,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虽然诺基亚不是智能手机,也没有苹果的iOS系统厉害流畅。但是随着现在大家逐渐追求简单、简约的生活,希望把自己从智能手机手中解救出来,说不定某一天诺基亚能够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让手机不再改变我们的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