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马桶圈是什么 全新智能设备揭秘

2017/8/30 21:32:30 作者:YUl2-bia… 来源:yxlady
国民品牌,小米。自从这个品牌在逐渐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后,小米一直都在“搞事情”,小米手环、充电宝、小米盒子、空气净化器、体重秤、手机卡等等。

国民品牌小米近日又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今年的8月10号,我国首都北京。小米在此地举办了一场自主的科技品牌发布会。会中公布了三款新产品。其中第二款产品--小米马桶圈,着实出乎人们的意料。

那么这个智能马桶圈又是什么东西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它。

在这个智能产品遍地走的时代,无论是什么,都要想一想能不能科技化,能不能智能,虽然出了不少奇葩产品,但是这个智能马桶圈确实赢得了市场。

智能马桶圈,开始的时候是作为医疗保健用品来使用,为了能够有效处理肛肠类疾病和妇科疾病的感染及卫生而研发出来。后来扩展到市场。一般来说,智能马桶圈拥有以下几种功能。

1:加热功能

这个加热功能,不仅仅指对冲洗用的水的加热,还包括马桶圈的加热,使人能够蹲坐舒适。

2:冲洗功能

这是智能马桶圈的核心功能,代替了传统的手纸擦拭,而是改用水流冲洗,不仅更加洁净卫生,还能有效减少纸张的使用。

3:烘干功能

这个功能也十分重要,在冲洗之后,能够有效的对敏感部位进行烘干,保持清爽。

4:除臭功能

贴心的功能,有效减少了卫生间的异味。

而在小米的科技展会上展示的智能马桶圈,售价999。包含了即时热水供应功能(即水不是预先加热,而是即时加热,更卫生),冷热按摩功能,双喷头功能(分别为大号专用和女士专用),水温水压调节功能,喷头前后运动功能,还有一个实用的夜间照明功能。

也有些不足之处,那就是它没有烘干功能。只能冲洗后用手擦,除此之外,也没有更为进阶的泡沫冲洗功能,也不支持大范围冲洗。

不过它的性价比十分之高。市面上功能俱全的产品大概要3000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