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索尼xz1于9月上市 炫彩屏幕搭配靓丽外观

2017/9/2 13:42:11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9月初,索尼将在德国柏林电子展(IFA)发布三款旗舰产品。第一款小屏旗舰 索尼XZ1目前已经在亚马逊官网上线了,这款产品能否为索尼带来更多的用户呢?拭目以待吧。

sony在MWC2017上发布了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XperiaXZs和XperiaXZPremium,这也成为sony将亏损转为盈利的一个关键做法,而能否为sony带来持续增长还需要新款的手机发布,比如这款XperiaXZ1。

sony这个品牌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特别是在显示范围和摄像领域。sony这个品牌在积累了一定的粉丝之后,就逐渐转向手机领域。特别是体验过其它产品的粉丝,都会感叹这个品牌的产品做工优良,耐用性比较高。

但是sony这个品牌却把一个毛病带到了手机领域,这个缺点从它历代发布的产品就可以看出来。它的每一部手机都拥有着比较高的价格,尤其是在配合优秀的手机上面。但是这个特点却延伸到了一般的sony手机上面。

虽然说sony这个品牌的手机没有较低的价格,但是却秉承了精良这个特点。几乎每一部的手机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色彩显示上面,它有着其它品牌所不能超越的条件。那就是它还生产手机屏幕,这就让它有了很多粉丝。

近日sony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那就是XperiaXZ1。作为一款sony主打的机型,想必它一定有着自己非常特别的地方。不可能只是一个噱头,因为sony这个品牌每年都在刷新人们对android手机的认识。

sonyXZ1大致还是延续了这个品牌的大致风格,因为在市场上像sony这样风格的手机不多了。这恰好可以成为这个品牌的一个特性,让手机有更多的辨识度。总之它的外形有一种方正的风格,机身也采用了金属的设计。

关于这款sonyXZ1的配置,确实像网上所传那样优秀。它搭配了5.1英寸的超清1080p屏,但是它并没有做到一个全面的触摸屏幕,所以这也成为不少人吐槽的地方。它的正面存在着过于宽大的线条,和整款手机的定位有点不太搭配。

sony手机被广大网友称赞的一个地方就是它的成像技术,也就是手机的拍照。当然了,这主要是得益于它旗下有一个相机的生产业务。所以这款手机也配备了1900万的px,这也是sony搭配的一款超高像素的手机了。

sony的这款xz1可能会搭载搭载高通骁龙的835,这是一款性能比较强劲的处理器。对于一般的游戏,它可以有着非常流畅的运行速度。另外它还搭配有4GB的ram,这个特点想必已经成为android手机必备的配置了。

因为是一款sony的手机,所以不要奢望它的价格会低一点。它的售价不会像普通的android手机那样聚焦在3000元左右,而是定位在5000元人民币。因为它是一个国外的品牌,就看你有没有品牌情怀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