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hone8plus性能的提升 让你无法自拔

2017/11/4 9:40:37 作者:YUl-luwe… 来源:yxlady
现在社会上的人们对于智能手机可以说是毫不陌生的,因为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会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而在众多智能手机品牌中,只有苹果智能手机使用的是自家的IOS操作系统。

苹果是一家美国的智能手机公司,它做的手机受到世界人的喜欢,苹果是非常传奇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它的手机之所以会让人喜欢,不仅因为它的外观是很时尚的,而且苹果智能手机使用的是自家开发的IOS操作系统,因此它使用流畅度是很高的,因此人们都愿意去购买苹果的智能手机,而iPhone8plus这款手机就是苹果新发布的一款不错的产品。

首先iPhone8plus这款智能手机,它与iPhone7plus这款智能手机它外观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样都使用了5.5英寸的屏幕以及前置的home键的配置,就连它的声音键以及开关机键的位置也和iPhone7plus完全一样。

其中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的就是iPhone8plus它的背壳使用了不同于上代产品的材质。iPhone plus背面使用了玻璃材质,看起来更加的光滑漂亮,在阳光下现在流光溢彩。而且iPhone8plus对其进行了非常好的密封,因此它的防尘以及防水效果都是不错的,iPhone8plus还首次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这个功能很贴心。

iPhone8plus与iPhone7plus看起来屏幕非常相似,但是iPhone8plus它的屏幕更加的优秀,它不仅支持3d,它的同时它还配备了原彩显示技术,使得手机的成像效果更加好,让大家看起来更加的生动形象。

iPhone8plus相对于上一款机型,它的摄像头也有很大的改进,它在1200万的双摄基础上。它全新加入了面部特征识别这个强大的技术,在人像模式下照出来的照片,仿佛像使用专业打光照出来的照片。而且iPhone8plus可以通过数码变焦拍摄,照片可以放大十倍。

而iPhone plus这款智能手机,它很大的改进之处,它就是采用了全新的a11处理器。它的gpu提高30%的CPU也提高了70%,同时它拥有非常强大的仿生功能。使得大家在玩一些大型的单机游戏时,不会出现任何卡顿情况,而且它的显示效果更加的逼真,更加的流畅。

iPhone8plus同时搭载了自家新推出的新升级的IOS11的手机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不仅使用起来更加的简洁流畅,同时它所占用的手机空间也是更加的小。

在如今社会上,32g内存已经远远不够消费的使用,因此iPhone8plus它的低内存为64G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256g两个选择,它们的售价依次是6688元和7988元。而小编建议大家购买64G的6680元的这款智能手机,如果大家对于内存的需求非常大的话,建议大家购买256g的版本,因为苹果不支持外接内存。

iPhone8plus到底该不该买。小编认为iPhone8plus这款手机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它的价格相对于上一代机型有所增长,同时它的外观也没有非常大的变化。但是它采用了a11的处理器和IOS11的操作系统,这两个硬件上的提升都是非常有诚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