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尔游匣大促销 性能依旧宝刀未老

2017/11/10 9:28:37 作者:YUl-lius… 来源:yxlady
戴尔游匣系列的游戏本,属于戴尔的中端游戏本。价格稳定在5000-6000元。很多学生党喜欢在宿舍里打游戏,自然也都倾向于买游戏本。戴尔游匣系列的游戏本怎么样呢?

购买游戏本多为学生党,在游戏本版块有不少厂商做的相当优秀。戴尔外星人的游戏本较为高端,性能优越配置不错,但是价格动辄上万,一般学生党可承受不起。那么学生党爱买的游戏本有哪些特点呢?

我总结了一下,第一性能要好,能满足基本的游戏需求。第二价格要公道,上万块的游戏本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况且大多数学生党的生活费都由父母承担,没有其他经济来源,花上万块买电脑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所以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不能太贵。

戴尔游匣,神州,华硕等一线厂商就主打中端游戏本,推出许多性价比很高,适合学生党使用的电脑。这里就拿两款戴尔游匣为例,进行剖析。

性能配置方面:

游匣Speed15灵越游戏本,系统自带windows10。搭载酷睿i5处理器,有4G和8G的运行内存。硬盘是混合硬盘,1TB的机械硬盘+128G的固态硬盘。号称三大出风口高效散热,让你在游戏时体验冷酷到底的效果。Intel第七代处理器保持游戏畅通,玩英雄联盟不会卡顿。畅通运行大型3D游戏,相比i7-4700HQ游匣Speed 15运算性能提升26%,3D游戏性能提升32%。

游匣Master 15,搭载第七代i5处理器,64位windows10系统。采用铝合金金属框架,有多大300多个通风孔,散热更加迅速。有1TB机械硬盘+128G固态硬盘和256G全固态硬盘两款可选择。众所周知,笔记本搭配固态硬盘。因为固态硬盘的运算性能和解析能力都要比机械硬盘好。

外形手感方面:

游匣Speed15游戏本机身大小15.6英寸,外观仍旧是戴尔游戏本的一贯搭配。采用黑色机身外壳,红色的LOGO篆刻在机身上面。同时配备红色的键盘,在游戏战斗时更加畅快。

游匣Master15游戏本同样为15.6英寸的机身外壳,45%NTSC色域的IPS雾面屏,可视角度和色彩饱和度都要比普通的游戏本要好。另外有测试数据表明,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游匣游戏本散热良好。室温下,处理器满载运行温度才只有78℃。

价格方面:

游匣Speed15官网价格为5699元,近期恰逢双十一狂欢节,折扣只会更低。5699元拿下这样的游戏本是相当划算的。游戏本对显卡的要求要严格些,所以游戏本价格较贵。

游匣Master15在官网上的价格是7999元,价格要比游匣Speed15贵不少。但作为GTX1050Ti机型,这个价格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两款电脑的配置就是这些了,对比两款游戏本,你中意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