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拍杆怎么使用的方法 拍照神器

2017/12/10 8:12:37 作者:YUr-lusi… 来源:yxlady
随着现在电子产品的迅速崛起,手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其中受到人们欢迎的就是自拍功能,不管是男是女都无法抗拒掉对自拍的喜爱,而自拍杆就是我们所说的自拍神器。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现在的手机像素越来越好,自拍成了每一个人的爱好,我们平时出去游玩的时候都会进行拍照,大家一起留住这一次的欢乐时光,纪念这一次愉快而又美好的旅行。但是常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由于一起出去玩耍的人太多要想把大家都照进一张照片里就会有一点难度,手机拿在手里照不全所有的人,专门叫一个人出去拍照的话那个人就不能和大家拍一张大合照。

就算叫周围路过的人帮忙拍大合照也会很麻烦,第一次拍的照片总是有那么几个地方不合大家的心意,拍照的角度也不能随着心意变化,不然就会适得其反拍出难看的照片。从路人的手里拿过手机看到照片不好看时,也不能责怪他还要向他道谢,就算拍出的照片不合自己的心意也不能叫路人继续给你拍了,因为他们自己也要玩耍,大家只能将就这一张照片。

后期找一个会P图的人把照片P得好看一点,在我们想把周围的景象多照一点的时候又因为手太短,导致照出来的图片基本上都是人物,而风景却没有多少,而近来流行起来的自拍杆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自拍杆是一个用来辅助手机照相的点子产品,它的长度在20厘米到120厘米之间,而且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自由收缩,想要它变长的时候就变长。

想要它变短的时候就变短,还可以自己调整拍照的角度,向上、向下、向左、向右都可以,拍出来的照片会比平时拿在手中照的照片还好看。但是自拍杆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了解一下自拍杆的组成和操作吧。自拍杆主要是由自拍杆、固定支架、蓝牙遥控自拍器或底端按键组成,固定支架可以用来把手机这些电子产品固定在自拍杆上面。

它的固定支架也是可以调整的,它刚开始两边的距离是离得比较近的,只有你把手机或者其他的电子产品放到上面去的时候才能根据宽度调整,如果小了的话就把固定支架外面可以移动的那一边往外拉,直到刚刚适合才把手机夹好固定在上面。蓝牙遥控自拍器是由一个像耳机一样的头头和线连在一起的,我们把手机固定好之后就把蓝牙遥控器插在插耳机的地方。

这样手机和自拍杆就连接起来了,下面我们就打开照相的软件,喜欢用美颜的朋友就打开有美颜的照相功能,喜欢照的时候简单一点后期再修改的就可以打开手机自带的相机,这个图片的美化功能要稍微小一点,基本上能保持原图。相机打开后就把自拍杆的杆杆拉到自己认为合适的长度,找好姿势之后就可以大家一起尽情的拍照了。

拍照的按钮在底端我们握的塑料手柄处,在摆好姿势、站好角度之后就可以按下这个按钮,这样就照好了。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照,可以把自拍杆拉近一些,这样照出来的景也小一点;在拍大合照时人比较多就可以把杆拉到尽头,这样就可以把大家都照进去了,还可以随时变化角度景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