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系列升级EMUI9.0,贴心功能带你悦享潮流生活

2019/3/8 14:07: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最近几年,电视荧幕上开始盛行“大女主”题材影视剧,剧中的主人公,凭借坚毅不拔的斗志,摆脱传统的依附,依靠“女子力”迈入全新的人生征程,引发了无数女性观众的情感共鸣。时下,一股女性的力量正在崛起,她们勇敢做自己,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这次,一向以时尚潮流和超高颜值,备受爱美人士热捧的华为nova系列,搭档华为EMUI9.0透视当代女性内心世界和自身需求,带来了诸多实用功能,为你的美丽在线加分。

AI卡路里—唯有美食与身材不可辜负

    如果要选出塑造完美身材的劲敌,高热量美食一定榜上有名。那么,如何清楚知道食物卡路里,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呢?

     华为nova 系列必不可少,有赖于EMUI9.0中智慧视觉的【AI卡路里】功能,用户只需简单一扫就能实时显示食物卡路里,对每天摄取的食物热量做到心中有数,合理指定饮食策略,轻松做到美食和身材二者兼得。

智慧百科—行万里路,旅行好助手

     想做一个优雅独立的女性,你的气质来源于你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可出游时,难免遇到未曾见过的事物和美景,若想知道其名字和背后的意义只要打开相机中的智慧视觉,【AI识物】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独具AI识物功能,如果你路遇萌宠、名车、食物想要一探究竟,只要将手机对准识别物体,抬手一扫就能轻松解密,享受旅行的奇妙乐趣。

AI购物—战袍加身,自信加倍

     波伏娃在《第二性》中写道:“服饰对许多女人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们可以使女人凭借幻觉,同时重塑外部世界和她们的内在自我。”正值春季新品上市,想要买到心仪热款提升魅力指数,少不了【智慧视觉】和【智慧识屏】两大AI购物功能的强力辅助。

    随时随地,满足你不设防的购物欲。刷剧、逛街、游玩时,偶遇心仪之物,打开相机,随手一扫,【智慧视觉】帮你买到同款;网上浏览,遇见心动潮品,双指按压屏幕进行图片识别,【智慧识屏】即可聪明快速地获得多个精选购买链接,任你挑选,手指一按买遍全世界。

爱肌肤—告别美妆,塑造冰肌雪肤

    英国著名形象公司CMB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公司中身居高位的女性,形象和气质对于其成功的作用非常关键。而拥有一个完美无瑕的肌肤无疑对提升自身形象大有裨益。

以潮流时尚为名的华为nova 3及nova 4就针对广大女性群体推出了【爱肌肤】功能,通过精准拍照测试肌肤状态,洞悉肌肤问题,并结合肤质类型生成专属化定制改善建议,还能根据测试结果自动生成周、月报,方便随时掌握肌肤变化。与此同时,全面进行护肤科普,让你掌握第一手护肤干货,做一名科学的护肤达人。

    令人欣喜的是,华为nova 4针对【爱肌肤】功能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EMUI9.0系统之后,新增多样化测肤功能,可以区分成人儿童测肤,让检测结果更加贴心。

    从现在开始,关注自己的感受,热爱生活多旅行,保持天生的优雅同时,在行动中建立自尊。将严谨的逻辑和柔软的精神融为一体,让华为EMUI9.0在你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推波助力。好消息是,目前可升级EMUI9.0的机型达到32款,Mate 9系列、P10系列和nova 2s等8款机型已经全面开放升级EMUI 9.0了。只要打开【会员服务】或【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就能领略华为EMUI9.0的炫彩世界,开启精彩体验。升级机型对EMUI9.0各个功能支持情况稍有差异,请以官方说明为准。想要了解更多其它机型升级动态,可关注EMUI官方微信/微博了解详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