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圈热门品牌Pioneer DJ 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10/15 15:34: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DJ圈历来风靡着一个极负盛名的DJ设备品牌--Pioneer DJ。如果你是个正要换设备的DJ,Pioneer DJ就是一个能够让你闭着眼去选的品牌。你只需要在Pioneer DJ的DJ设备中,挑选适合你的产品即可,然后就可以轻松满足你的各类演奏需求。

    大品牌总会给人高不可攀的感觉,尤其是在音乐领域。比如知名的钢琴品牌Steinway & Sons,为了保持高端专业性,它很少会出现为初学者精心打造的产品。Pioneer DJ虽然也有高端专业性的产品,却没有因此而限制新手的道路。无论你是久经沙场的DJ音乐家,还是刚入门的DJ小白,都能在它的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并且不会减小创作DJ音乐的乐趣。由此可见,DJ圈的追捧,很大一部分是看到了Pioneer DJ在软件上做出的努力。

适合新手的WeDJ

    用手机来DJ,一直是行业内在探索的事情。但真正把这件事情做好,去认真研究并实现的,可能就是Pioneer DJ的DDJ-200了。

   设备连接手机的实现,少不了WeDJ这款软件。它不仅做到了手机、平板的多平台适配,还可以使得设备直接对Spotify、QQ音乐等各种流媒体服务进行DJ MIX。而作为一款针对新手的产品,通过WeDJ这款软件,在手机上,也能通过十分直观指示进行操作的学习。这意味着,即使过去从未操作过DJ设备,也可以立刻进行DJ表演。更加强大的是,软件还配备了11种模式的TRANSITION FX,完全不需要复杂操作,就能实现专业的DJ MIX技术。

    整体来说,这款软件在展现DJ创作乐趣上的优先级还是非常高的。对于想学DJ的新手来说,不仅能够学到简单的操作,更重要的是能够更快体会到DJ的乐趣,对于提升学习兴趣是相当不错的。

    直观易懂的Rekordbox DJ互动教程

    这只是先锋DJ自家软件Rekordbox DJ的其中一个功能,在这里拿出来单独说,因为对于新手它真的是太贴心了。搭配经典俱乐部布局的DDJ-400,你可以直接通过软件上的互动教程,跟着计算机屏幕学习如何使用工具和主DJ技巧。相比于其他图文教程,与硬件完全适配的视频互动教程显然更加直观易懂。毕竟对于新手来说,因为畏难情绪放弃的也不在少数,甚至还有因为畏难而不敢开始的。

公认的未来趋势Rekordbox DJ/Serato DJ

    在四大DJ平台中,Serato DJ一直拥有很多的用户,他的操作和波形图让很多DJ都爱不释手,成为计算机打碟的首选之一。对于现代数码黑胶唱机的兼容也让其成为了很多大牌音乐制作人的最爱。

    Pioneer自家的Rekordbox DJ也是业内公认的未来趋势。背靠Pioneer DJ的影响力,拥有大量完善的功能、流畅的运行,提供大量的定制选项,并且为那些需要在CDJ和DJ控制器之间切换的DJ提供了统一的库。更进一步说,如今的夜店/音乐节几乎都是标配先锋CDJ,也就是说,DJ音乐家到最后一定会用到Rekordbox DJ。

    而Pioneer DJ的产品都完美适配了这两款软件,无论是入门的新手,还是专业DJ都能够用到自己顺手的软件平台。

    综上所述,Pioneer DJ实则是证明了DJ产品除了硬件上的打磨,在软件上研究也同样重要。从适用新手开发的WeDJ,到自主研发的Rekordbox DJ,已经可以证明Pioneer DJ是目前市面上少有两者都做到优秀的品牌。如果你正想选择一款DJ控制器,Pioneer DJ定会是个不易出错的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Pioneer DJ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