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安怡帮助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2013/12/13 15:59: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

母乳喂养酸甜事,健康宝宝上封面

    母乳,已被医学界广泛证明是最能满足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天然营养品。国际四大著名医学周刊之一的《美国医学会杂志》在今年七月发布了一项最新的儿科研究成果,结果显示:坚持母乳喂养可以哺育出IQ(Intelligence Quotient, 智商)更高的宝宝。作为世界领先的母婴护理专业品牌,飞利浦新安怡一直致力于对母乳喂养领域的探索,用创新产品提供母乳喂养的完整解决方案,并真正关心妈妈宝宝的喂养需求。这个冬季,飞利浦新安怡向万千妈妈们发出温暖的问候,邀请妈妈们参与“母乳喂养酸甜事,健康宝宝上封面”活动,讲述自己母乳喂养的故事,分享坚持母乳喂养的幸福与艰辛。其中,故事最动人的妈妈将有机会让宝宝登上国内顶尖母婴杂志的封面,留下难忘而意义非凡的母爱记忆。通过这种分享,飞利浦新安怡希望可以帮助越来越多的妈妈深入了解母乳喂养,并坚定信心,加入到母乳喂养的队伍中来。

哈佛研究最新出炉,坚持母乳喂养提高宝宝IQ

    众所周知,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而言,妈妈的乳汁中含有婴儿成长初期所需的所有营养及重要的免疫物质,能有效保护婴儿少患各种疾病,包括湿疹、肠胃炎、猝死综合征等,同时还能提高婴儿对消化道、呼吸道和某些传染病的抵抗力,给予宝宝最健康的人生开端。但不仅如此,最新科学研究表明,母乳喂养还能有效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哺育出更高IQ的宝宝。

    在近期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上,美国华盛顿大学儿科教授、西雅图儿童研究协会儿童健康行为与发展中心主任Dimitri Christakis博士受邀发表演讲,讲述母乳喂养对宝宝,特别是对其智力发育带来的巨大好处,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他公布了刊登在美国权威医学期刊《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一项最新哈佛研究成果,该成果是目前世界上母乳喂养领域的一大突破。研究表明:持续母乳喂养可以哺育出更高IQ的宝宝。儿科专家们跟踪观察了超过1300对母婴,并针对宝宝从出生至7岁的智商、母乳喂养持续时间、母亲社会经济情况及家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研究,最终发现,每延长一个月的母乳喂养可增加宝宝0.35分的语言智商,而母乳喂养至1岁可增加儿童4分的智商,充分证实了坚持母乳喂养是提高孩子智力发育的重要途径之一。

快来参加我们“母乳喂养酸甜事,健康宝宝上封面”活动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心目中最可爱的天使,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IQ更高,许多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宝宝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会牵动妈妈们的心,因为看着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妈妈们最大的幸福。

    最近热门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人气家庭田亮一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母乳喂养这段经历的独特感受。妈妈叶一茜说道:“母乳无论对妈妈身体的恢复还是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都是最好的!自从我怀上Cindy时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最天然的营养——母乳来哺育她。同时,身为演艺人员,母乳也帮助了我快速地恢复良好的身材。不过说实话,母乳喂养的过程并不一帆风顺,期间遇到很多困难,之所以坚持下来的主要原因是对哺乳知识的不断学习,获得了家人的大力支持,以及选择了合适的哺乳工具等,特别推荐品质值得信赖的吸乳器,如飞利浦新安怡。”爸爸田亮提到那段经历也是深有感触:“坚持母乳喂养是一个家庭的事,妈妈在那个时候非常需要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作为丈夫,我一直鼓励她,在精神上支持她!陪她一起走过那段艰辛而幸福的时光。” 母乳喂养对于任何家庭来说都是一段独特而难忘的经历,过程中也许有笑也有泪,但只要看到宝宝茁壮成长,一切都值得了。

    飞利浦新安怡深切了解母乳喂养给妈妈们带来的幸福与满足,在此鼓励妈妈们用照片和文字将自己母乳喂养的珍贵经历记录下来,参与到“母乳喂养酸甜事,健康宝宝上封面”的活动中来,与更多的妈妈一起分享自己母乳喂养的心路历程。让最为真实的母乳喂养故事,解开新妈妈的困惑,坚定妈妈们的决心,鼓励更多的妈妈坚持母乳喂养。从12月16日起,只要上传一张妈妈宝宝的合照,并分享自己的母乳喂养故事,就有机会登上国内顶尖母婴杂志,让宝宝成为封面人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飞利浦新安怡再次携手万千妈妈,用满满的母爱温暖整个社会!具体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philips-avent.com.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