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育环的种类图片展现 揭秘节育环的副作用

2015/9/3 17:55:16 作者:T-caogui… 来源:yxlady
节育环的种类图片
节育环的种类有哪些?节育环的副作用有哪些?节育环的价格是多少?下面小编搜集了节育环的种类以及节育环的价格图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放在..

节育环的种类有哪些?节育环的副作用有哪些?节育环的价格是多少?下面小编搜集了节育环的种类以及节育环的价格图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放在子宫腔内的避孕装置,由于初期使用的装置多是环状的,凡是叫节育环。节育环对混身干扰较少,浸染于局部,取出后不影响生养,具有和平、有效、可逆、简便、经济等长处,是最常用的节育器具之一。采纳宫内节育环避孕者在我国占40%以上,有坚守约为90%。常用的节育环:(1)多负荷含铜节育器:自荷兰引进,我国已有合资生产。(2)带铜T型节育器:T型塑料支架,按带铜面积(平方毫米)差异,有T。11200、T。11220、TCll380等多种规范。(3)活性金单环165和带铜高支撑力环:这两种环的形状和金属单环相似,均由此发展而来。(4)活性y型节育器:是最新研制成功的新型节育器,以不锈钢为根基质料、带有铜和消炎痛。(5)硅橡胶带钢V型节育器:由不锈钢丝作支架,外衣硅橡胶管,管外衣有面积200平方毫米的铜丝,平均分为4段,分别绕于节育器的横臂及斜臂上,器外形为V型。 

123下一页

节育环的种类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