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孕妇左下腹疼痛的原因 几个生理性腹痛的情况告诉你

2015/10/12 15:49:37 作者:M-chenji… 来源:yxlady
孕妇左下腹疼痛
孕妇左下腹疼痛又称孕期腹痛,是孕妈妈常见的身体反应,有些是生理性的,无需治疗,有的则是病理性的,需要引起警惕,及时处理。那么,孕妇左下腹疼痛情况有哪些?

2、晚期流产
晚期流产主要是指孕12周以后出现腹痛并伴有阴道流血的现象。晚期流产的过程类似分娩,先是有一阵阵子宫收缩的腹痛,然后胎盘剥离出血,因此其状况要比早期流产严重些,但是一般晚期流产较少发生。
3、卵巢囊肿扭转
妇女在怀孕时,常见的卵巢肿瘤有黄体囊肿、畸胎囊肿或者其他囊肿。只有很少的孕妈妈,会在怀孕中发现自己的囊肿为恶性肿瘤。在怀孕初期、末期或怀孕中期的早期,因为子宫及附属器官进入到腹腔,所以,较易发生囊肿扭转的情况。当扭转发生时,动脉血仍可进入囊肿,但静脉血却无法离开囊肿,因而使囊肿肿胀,甚至坏死,导致孕妈妈会出现间歇性的一侧的下腹痛,同时伴有恶心、呕吐和虚脱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孕妇左下腹疼痛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