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晚期男女胎动情况 8种经验教你通过胎动看出胎儿性别

2015/10/31 13:46:03 作者:L-linyin… 来源:yxlady
怀孕晚期男女胎动
怀孕的那一刻起,准妈妈和准爸爸可能就对于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充满了好奇心。当然以医疗手段看出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在一般情况下是不被允许的哦,但我们可以通过胎动..

怀孕的那一刻起,准妈妈和准爸爸可能就对于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充满了好奇心。当然以医疗手段看出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在一般情况下是不被允许的,于是胎动看男女就成了当下最为关注的方法之一。其实,胎动看男女的方法不是特别的科学,但是一些分享经验还是值得借鉴的。
孕晚期胎动看男女的八种经验:
1。我太太怀孕初期肚子很小,医生说宝宝太小建议多补充营养。到了后期肚子却大的很,妊娠纹明显增多了。医生又说宝宝太大了。建议吃的别太好。
2。关于胎动,从三个月时就已经有了,到现在已经是第39周了,胎动却越来越明显,去医院体检,结果说是羊水太多。见到的人都说会生男宝宝,我也相信。胎动时有时会是一鼓一鼓的,有时也会踢,而且很频繁的。
有时候肚子明显一鼓一鼓是宫缩现象。不知道你孕期几个月了?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听听医生的意见!
3。我胎动基本上都是在右边,经常是小家伙的拳打脚踢,突突地从里往外,偶尔也来个大翻身转动。胎动感觉较早。
4。B超是男宝宝。谁见了我也都说是男宝。

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准妈妈和准爸爸可能就对于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充满了好奇心。当然以医疗手段看出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在一般情况下是不被允许的,于是胎动看男女就成了当下最为关注的方法之一。其实,胎动看男女的方法不是特别的科学,但是一些分享经验还是值得借鉴的。

123下一页

怀孕晚期男女胎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