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叛逆怎么办爸妈怎么办 5种方法正确的引导方法值得浏览

2016/3/3 21:37:17 作者:CYL16-ye… 来源:yxlady
孩子叛逆怎么办
孩子叛逆、早恋往往都是不良的行为习惯养成的,如何养成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怎样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好的行为习惯如何养成,下面叛逆孩子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4、教者要求一致: 

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特别需要施教者在教育上要求一致。首先是家庭内部(父母、祖辈及家中的其他人)对孩子的要求要一致,如培养孩子不随便吃零食的习惯,如果父母严格要求而爷爷奶奶放纵,那是不可能培养起好习惯的。其次是家庭与孩子园的教育要一致。现在,不少孩子在孩子园里能自己料理一些事情,一到家中则判若两人。如果孩子在家、在园表现不一,就说明还没有养成好习惯,也反映出家园在这方面未能很好配合。如果家庭与孩子园彼此密切配合,就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孩子叛逆怎么办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