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血糖高可以吃橙子吗 孕期高血糖的7个饮食禁忌

2016/11/16 15:52:59 作者:U-chenbi… 来源:yxlady
大家都知道血糖高应该少吃含糖食物,而橙子是人们常见而且爱吃的一种水果,他含有许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但是橙子的含糖量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孕妇血糖高可以吃橙子吗?

大家都知道血糖高应该少吃含糖食物,而橙子是人们常见而且爱吃的一种水果,他含有许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所以营养价值比较高,但是橙子的含糖量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孕妇血糖高可以吃橙子吗?孕妇血糖高可不可以吃橙子:橙子的含糖量高,最好是不要吃。血糖高孕妇最好选用适当清淡饮食,低盐低糖饮食,而且忌甜食,油炸食品及瓜子、花生,动物内脏 。注意如下:1、主食一般以米、面为主,但是,我们比较喜欢粗杂粮,如燕麦、麦片、玉米面等,因为这些食物中有较多的无机盐、维生素,又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具有减低血糖作用,对控制血糖有利。2、血糖高患者的蛋白质来源,大豆及其豆制品为好,一方面,其所含蛋白质量多质好;另一方面,其不含胆固醇,具有降脂作用,故可代替部分动物性食品,如肉类等。

123下一页

孕期血糖高可以吃橙子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