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孩家庭补贴政策详解 二胎生育补贴并非好事

2017/3/7 21:35:03 作者:C+ 来源:yxlady
自从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后,很多家庭都开始准备生育第二胎,然而有很多家庭却不愿意生二胎。归根到底,就是因为二胎的成本太高。那么,如果生二胎的家庭有生育补贴呢?

二孩家庭生育补贴|2017年二胎补贴政策|二胎补贴多少钱|二胎补贴对女性的好处与坏处

倘若二孩家庭发布生育补贴,那么应该会从教育、医疗、就业、税收等各方面来切实实施,从而减轻父母抚养孩子的压力。另一方面,二孩家庭生育补贴也可以缓解中国目前严峻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还可以促进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
然而,二孩家庭生育补贴却也存在着弊端。比如造成女性就业率低。其实目前有一些用人单位,担心女性生育二孩提高用人成本,就业歧视问题也开始有所显现。如果又加上二胎补贴,那么就业歧视怕是更严重!
还有,一旦发布二胎补贴,那么这笔前该由谁发布呢?金额又该为多少才好呢?这些问题其实都值得商榷!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