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龄产妇的危险有哪些 怀孕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7/3/24 17:12:12 作者:W1-hanhu… 来源:yxlady
自从国家实行二胎政策之后,很多家庭都迫不及待的想生多一个孩子,可是我们都知道,高龄产妇生育是非常危险的,那么高龄产妇生育会面临哪些风险呢?我们又该如何避免呢?

自从国家实行“二胎政策”以来,就有很多父母都打算给自己的家庭添加一个新成员。而这些有打算生育第二胎的女性,大部分都集中在35岁-45岁。专家表示,大于35岁的产妇就已经属于高龄产妇了。女性在35岁之后,卵巢开始衰退,生育能力也大大的下降。所以在这个时期,女性怀孕的几率比较低,而且怀孕的风险也比较大。

那么到底高龄产妇生育的风险有哪些呢?一、女性在35岁之后,子宫的环境大不如从前,胎儿在这种不舒服的环境中就会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所以很多高龄产妇都会生下早产儿,而早产儿由于发育的时间不足,所以很有可能会有一些生理缺陷。二、高龄产妇生育容易造成羊水栓塞,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症状,处理不好有可能会一尸两命。三、高龄产妇比较容易患糖尿病。

虽然高龄产妇生育的风险很大,但是只要孕妇在怀孕的过程中多加注意,顺利生下孩子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高龄产妇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要因为怀孕想吃辛辣的,就毫无顾忌的吃,这种比较刺激的食物对胎儿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最好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除了要注意饮食之外,日常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如果你是高龄产妇的话,尽量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都知道,电脑辐射对胎儿的伤害很大,所以孕妇们一定要尽量避免使用电脑和辐射大的电子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