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身粉的作用有哪些 它是痱子的克星

2017/6/19 20:12: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爽身粉的作用爽身粉妙用
宝宝的皮肤最是娇嫩,轻轻一碰就能生出红痕。无论温度高低,他们的皮肤只要捂住半天,痱子就来报到。为了让皮肤尽快恢复健康,妈妈们经常会使用一样东西——爽身粉。

作用一,爽身粉有着清香的味道,它能够驱赶蚊虫。这个作用让它不仅可以用在人类身上,它还可以撒在植物上面,让植物免被害虫侵扰。

作用二,爽身粉能够吸汗去异味。脚臭一直让汗脚的人很苦恼,而爽身粉能帮助他们解决鞋臭的问题。人们将爽身粉放进臭鞋里一夜,鞋里的臭味自然的被吸收掉。

作用三,体香剂的作用。爽身粉是粉末质地,人们皮肤被汗渍蛰伤后,可以用它来吸汗。爽身粉能够快速吸干液体,很多女性在脱毛过后,腋窝容易出汗,爽身粉就能保持腋窝的干爽,同时人们还可以把它用来做体香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