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的前兆是什么 几大注意为你安全护胎

2017/8/6 23:37:11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对于妊娠期的身体怀孕征兆,准妈妈们一定要熟悉,以免出现意想不到的不良后果。一般在孕早期都会出现孕吐、精神不振、乳房增大、少量出血等信号,只要多多注意即可。

很多年轻的女性因为缺乏生育经验,而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样对胎儿是非常危险的,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意外流产。因此接下来为你各位准妈妈详细介绍孕初期会出现的一些身体征兆。

第一个信号:感觉疲惫。在怀孕早期,由于身体要供应两个生命的营养和能量,孕妇常常会感觉力不从心,精力也不像平时那么充沛。因此会表现出嗜睡、打盹、发呆等现象。

第二个信号:乳房胀痛。怀孕期间,身体会比平时分泌出更多的雌性激素。因此产妇一开始进入二次发育,表现出来的就是乳房变大,甚至会感觉到胀痛。不过随着月份的增加,这种疼痛感会逐渐消失。

第三个信号:阴道出血。这种少量的出血只是因为受精卵在子宫膜形成胎盘时所造成的。一般情况下会在成功受精的6天之后才开始出现。

一般只是表现为红点、红斑痕迹。持续一两天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但是血量非常大,而且还伴随难忍的腹痛,就一定要去医院检查就医。

第四个信号:恶心呕吐。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称为“孕吐”,因为它经常发生在早上,所以也被叫做“晨吐”。程度严重的孕妇可能会持续一整天。但是一般在一个月之后,孕吐就会逐渐减轻了。因此不必过于担心,也不必去医院进行治疗。建议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准妈妈喜欢吃的口味。

以缓解妊娠期营养物质流失的不良后果。尽量保持平静的心态,不能多于操劳,作息保持正常,多吃清淡、酸性食物,这样可以有效增强新妈妈的食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