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心率看胎儿性别准吗 生男生女症状有哪些

2017/8/9 21:32:13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在怀孕期间,很多准爸妈们对肚中的胎儿充满了期待,会通过一些症状来推测胎儿的性别,其中通过胎心率辨别性别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但是这种方法真的可靠吗?

随着时代的进步,重男轻女这种情况在大城市中已经不复存在,很多人都抱着一种随缘的态度,生男生女已注定,无论生男还是生女,都是自己的。但还是有些人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通过各种方法推测胎儿的性别,当然也有少数人喜欢到孩子出生时再揭晓惊喜。

当下有一种比较流行的推测胎儿性别的方法是通过侧胎心率的高低来辨别胎儿是男是女。做法就是通过每次产检的胎心率,胎心率每次都能达到150以上,就认为是女孩,而胎心率低于150的就是男孩。

也不能说这个方法完全可靠,但是也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一般来说,在一样的环境下,女孩的心跳次数是高于男孩的心跳次数的,这也是为什么男孩比较偏于理性,而女孩比较偏于感性的原因。如果这种方法不准确的话,也可以把它当作一种娱乐。

除了测胎心率来推测胎儿的性别之外,也传有一些比较准的预测方法,就是可以通过观察孕妇的一些特征看出来。

1、通过观察孕妇的面容,如果孕妇的面容比较红润光滑的话,那一般为女孩,反之孕妇的面容比较暗沉又有些小雀斑的话,则多半是男孩。

2、通过观察孕妇的饮食。有着一句老话“酸儿辣女”,如果孕妇偏爱吃酸的食物,那是生女孩的征兆。如果孕妇偏爱吃辣的话,则生男孩的概率大。

3、通过观察孕妇肚子的形状,孕妇的肚子是那种圆又大的话,那就是生男孩,如果是那种尖尖的的话,生女孩的几率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