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婴儿护理知识大全 让你做个有智慧的妈妈

2017/10/9 11:56:38 作者:M8-baili… 来源:yxlady
说到婴儿护理,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很多准妈妈在生孩子之前都要学习如何进行正确的婴儿护理。那么,我们的妈妈们应该怎么对婴儿进行正确的护理呢?

来源:站酷

说到新生儿,相信很多人的眼前都会浮现出那些可爱的小脑袋,以及各种蠢萌的行为。其实我们很多妈妈对婴儿还是存在着某种恐惧感,这是因为婴儿是特殊群体,完全没有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妈妈们还有爸爸们付出极大的努力去呵护这些小生命。那么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应该进行正确的婴儿护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很多家长都不会给我们婴儿洗澡,甚至还有的家长很久才给婴儿洗澡,其实这是不对的。虽然说我们的婴儿不用走路,也不会有什么灰层沾到身体上,但是婴儿如果长期不洗澡的话就很容易在衣服上滋生细菌,从而引发各种疾病。所以咋洗澡这方面,我们的家长要格外的小心。但是我们很多家长都怕洗澡水会进到宝宝眼睛里,其实只要我们用手挡住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接下来就是宝宝的饮食问题了。相信我们很多妈妈都是直接给宝宝喂奶粉,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奶粉,都会或多或少添加某种化学成分,而且营养成分肯定也没有母乳高,所以对于我们的妈妈来说,不要为了一时的便利而给孩子喂奶粉。

当然,我们的爸爸妈妈们还需要给我们的婴儿进行初级家教。在孩子清醒的状态下,多跟孩子说说益智的小故事,不要以为孩子听不懂,其实婴儿的大脑还是很活跃的。多跟孩子交流,这有利于孩子学习开口说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