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分娩的征兆你了解多少 让你体察入微

2017/10/15 11:22:38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怀孕常识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那在怀孕初期的你是否会注意到?作为一个妈妈,分娩常识你了解多少?你会不会有一些错误的说法?下面为你讲孕妇征兆有哪些。

来源:站酷

如果想要分娩的更加的轻松惬意,那么孕妇在怀孕分娩之前就要提前做好相应的措施以及准备。孕妇在分娩前的征兆一般都会有以下几类,分娩前的分泌物会增多。在临近分娩的时候,孕妇下体的分泌物会逐渐增多,这是明显的现象,这说明腹中的胎儿就快要出生了。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孕妇明显的特征之一就是腹痛。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腹痛的现象,这是子宫收缩产生的结果,但是一般腹痛的时间不会太长,普遍都是在半分钟之内,如果你的腹痛越来越激烈,持续时间相应的也会越来越长,那么恭喜你,你快要生产了。另外一个特征就是见红。孕妇的子宫活动开始增强,因此会导致一些毛细血管破裂。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血液会随着子宫排出体外,这就是所谓的见红。还有一种就是下腹坠胀。下腹坠胀将会出现明显的坠胀感,就是孕妇有一种胎儿快要出生的感觉。因为这时候胎儿的头部已经进入了孕妇的骨盘,这就意味着孕妇中的胎儿要准备出生了。当孕妇在痉挛的时候,也预示着快要分娩了。很重要的步骤就是破水。

羊水流出后就预示着孕妇已经进入了分娩阶段,所以家里人要及时把孕妇送到医院进行就产。孕妇在怀孕期间不要有忧虑,不要老是紧张宝宝的出生,怎么还没出生这样的问题,其实孕妇不能这样想,孕妇只要静静地等待胎儿出生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