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高考录取时间 心态是很必要的因素要素

2017/10/18 8:44:39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高三的莘莘学子们经过了三年的努力奋斗,终于到了决定命运的高考的时刻,那么这个时候重要的就是高考成绩了,很多人都想知道高考的录取时间,小编就帮大家查阅。

广东高考各大高校录取的时间相对于早一点,2017年是7月6日。而江苏和浙江就比较晚一点,都是7月8日开始录取。

高考录取结果出来的那一天,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悲伤。但是这都是自己做出的试卷,自己应该承担的结果,虽然可能不尽人意,但是既然已经无法改变,那么只能去接受了。

对于已经高考完的人,如果他们没有考出好成绩,一定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能因为这一次的高考而让自己变得很忧郁,甚至萌发出要自杀的念头!

这个可不是小编在吓唬你们,现在很多在新闻都可以看到一些高三的学子们因为没有考到理想的成绩就跳楼自杀,甚至是考完试的当天就想不开了。

其实虽然说高考很重要,但是在这个时代每个人的机会很多,发展的道路很多,并不只有高考这一条道路,所以不用把高考的成绩放的太过重要,你大学仍然是有机会好好学习,如果你不满意这个学校,你甚至可以去考研,考到更理想的学校。

即使你不考研,在你未来的学校里面也可以勤奋努力,让自己学习到各种各样的知识,其实能力很重要,如果你能力突出的话,以后企业的面试官一定就不会揪着你的学历不放。所以在高考录取时间出来以后,一定要好好的规划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达到哪些目标。也可以在暑假就做好一些准备,自己更大的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