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记是怎么形成的 怎样有效地去除

2017/10/24 7:44:38 作者:YUl-liuh… 来源:yxlady
很多妈妈在迎来宝贝的那一刻是兴奋的,但是担忧也渐渐开始增多。担心生病等等。但是好多宝贝刚出生就伴随着胎记,那么胎记是怎么形成的呢?如何去除胎记呢?

很多小宝宝出生的时候,身上的某个部位会出现不同类型或颜色的胎记。比如有红色、褐色、浅褐色等。那么胎记是如何形成的呢?现在的科学还无法给出准确的原因。一般是和妈妈们在孕期的生活环境、不良的饮食,或者是基因上的影响。

另外就是妈妈们孕期外部的生态环境,例如污染以后,孕妇有可能受到一些影响,导致胎儿形成胎记。

那么胎记是什么呢?科学上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胎记可分为色素性胎记和血管性胎记,色素性胎记是指出现在表皮或真皮中的色素增多、沉积;血管性胎记是指真皮或皮下血管的扩张和畸形。”

胎记的发生概率其实也是很大的。有调查表明这种概率大概是百分之十,其实很多人的胎记对本来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有些胎记健康是有影响的。家长们对待胎记还是应当慎重,要及时去医院确认。

胎记应该怎样去除呢?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胎记生长的位置以及颜色和它的大小。一般来说黑红色的胎记比较容易去掉的,但是黄青色的胎记,想去掉是不容易的。如果胎记长在皮肤细腻的地方,也是不容易去除的。脸部的胎记,如果面积小,即使去除,也会留下疤痕。如果面积比较大,花费的费用也是极高的。

孕期的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证良好的生活环境,健康的饮食。调整可控的因素,减少对宝宝们带来的伤害。胎记的危害虽然不多,但是要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家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