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饮食煲汤 红黄白配养出好身体

2017/11/2 9:08: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孕妇吃饭的营养很重要,因为孕妇的吃饭问题不仅仅意味着自己,还要面对着腹中宝宝的营养供给问题。而且孕妇是特殊体质,有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适当喝汤对孕妇很有益。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孕妇都有一个希望,希望自己的宝宝在自己的身体里汲取足够的养分,健康快乐的成长。孕妇饮食煲汤是一个常见的餐单。孕妇饮食煲汤一红黄白配,红指的是红萝卜,黄指的是玉米,白指的是排骨。首先,准备好材料。煲汤的材料有玉米、红萝卜、排骨、姜片。将所有的材料清洗并且处理好(指的是切好适当的大小以及厚度)。将瓦煲或者是陶瓷煲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把适量的水放入煲中,开大火烹饪,等到水冒泡放入一两片的姜片。排骨要先煮一下,烹饪排骨到五成熟就可以了,把排骨中的血水清洗干净。等煲中的水再次沸腾的时候,再把红萝卜、玉米、排骨一起放入煲中,可以放入适量的龙眼干肉或者是枸杞。先使用大火烹饪四十分钟,再转为小火烹饪二十分钟,之后就可以熄火,放入适量的盐,等十到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孕妇饮食煲汤二是鱼头配枸杞。鱼头选用的是大鱼头。煲汤的材料有大鱼头两个、枸杞适量、煎蛋、龙眼干肉。把大鱼头的腮部摘除,然后把大鱼头一切为二,洗干净鱼头里面的血水。先煎一只鸡蛋备用。再把处理好的大鱼头放入锅中煎一下,把两面的煎至金黄色,就可以拿出来备用。把适量的水放入煲中,放入一两片的姜片,一会儿把所有材料放入锅中烹饪。

烹饪时间为三十分钟,三十分钟之后放入适量的盐,甜美香甜的汤就可以喝了。每个孕妇的体质不一样,以上的汤水仅供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