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升初简历如何制作 教你一招搞定考官

2017/11/9 10:00:37 作者:M21-zhao… 来源:yxlady
当今社会,家长们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成了家长们的一个共同的目标,因此,小升初也受到家长们的广泛重视,小升初简历的制作也有着很大的学问。

当今社会,家长朋友们都非常重视自己家孩子的教育问题,过去的年代,能够上一所好的大学就足够了,但是现在,社会竞争非常激烈,连小学、初中这样年级较低的教育阶段都受到广泛的重视,现在的家长们普遍认为,只有进了好的小学、好的初中、好的高中,才有机会进入一所名牌大学,也正是因此,小升初也变得尤为的重要。

小升初阶段,不仅仅是升学考试重要,要想真正的进入好的学习,还需要有像样的简历拿得出手,只有各个方面都比别人强,才能在竞争中拔得头筹,如愿以偿的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那么,小升初简历的制作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第一,简历封面不要太花哨,色彩不要过于丰富。由于小学生的年级还比较小,因此很多家长在帮助孩子制作简历的时候就想以丰富的色彩来突出简历的可爱,但是往往会把简历制作的过于花哨,致使重点的内容无法突出,孩子真正的能力无法展现。

第二,简历要展现孩子的综合素质。现在的教育讲求孩子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再是分数高于一切,因此,在简历中,孩子的各方面特长要写全,比如说孩子喜欢运动、喜欢画画,在某方面的比赛中取得过什么样的奖项,这些都可以填充在简历当中,更立体的展现孩子的能力。

家长朋友们在帮助孩子制作简历的过程中也要锻炼孩子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时,会制作简历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