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工受孕可以选男女吗 为你剖析两大方面

2017/11/13 10:10:37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虽然现在倡导男女平等,但是很多之前已经生过一个女儿或者儿子的希望这一胎能生个儿子/女儿,成全一个儿女双全的梦,那这个时候就会有人问了,人工受孕可以选择性别吗?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在当今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男女平等一直是这个时代的主题。有一部分的家庭想要儿女双全,要这种天伦之乐,那么在第二胎的时候就要有选择性的选择男女的问题了。那么人工受孕可以选择男女吗?

从两大方面来说吧。从技术层面来说,人工受孕是可以选择男女的,因为现在的科学技术非常的先进,想要男女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从道德理论方面出发,是不允许选择男女的,因为已经违背了人们的伦理道德。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因为现在的男女处于平等的位置,如果你选择女或者男,都是有损另一方的。再者就是,现在的法律也有相关的规定,在人工受孕中选择性别是不被允许的,是严重的违反了法律,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人工受孕可以选择男女的话,会带来一定的影响。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生了男孩,那个在不久的将来,在这个世界上男女比例就会严重的失衡,就会有很多的人会孤独终老,没有妻子或者是丈夫的陪伴,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度过一生,同时也会给这个社会带来一定的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因此,如果你想要生男孩,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你不要感到气馁,你要改变自己的心态,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要平等的对待,因为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是身上掉下的一块肉。因此,对待好自己的孩子吧。让自己开心的度过每一天才是重要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