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胎hcg变化规律是怎样的 让你一目了然

2017/12/2 9:28:37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正常情况下,葡萄胎排空后,血清hCG稳定下降,首次下降至阴性的平均时间为9周,时间长不超过14周。若葡萄胎排空后hCG持续异常应考虑妊娠滋养细胞肿瘤。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葡萄胎到底是个什么意思?hcg值多少合适?其实它是指受精卵发生异常而导致发生病变的胎儿,就是一句话,就是不正常的胎儿。你知道这种异常胎儿是怎么形成的吗?

从简单方面来说就是因为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不佳引起的。可能会有很多的妈妈会有困惑的地方,为什么正常的胚胎在后面就变的不正常了呢?很遗憾的告诉你,现在的医学依然不能给你一个正确的答案,只能和你说这种胎儿是和妈妈的营养有关还有社会的状况有联系。

葡萄胎HCG多少才是正常值?这是很多孕妇都想知道的一个重要数值。其实它不是一成不变的,就是不是固定值,它在随时的变化。但是只能这样说是否在升高而已。但是每次在检测的时候,别的患者和你的升高数值都是不一样的,因此自己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对待。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在这种异常的胎儿是如何表现出来的?妈妈又是怎样发现的?这种情况的初期表现还是非常明显的。对于很大部分的孕妇来说,早期的孕妇有恶心、呕吐或者是厌食之类的情况发生,会出现高血压或者是水肿、蛋白质这类的中毒症状。如果孕妇都有这类的现象发生,那么你就要赶紧去医院进行就诊,不要再拖延时间了。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当你有这种病态胎儿的时候,妈妈不要着急,要进行葡萄胎化疗,帮助胎儿能够恢复正常,当然,前提是良性的才会有效,可以采用清除子宫腔内的内容物,将一些内容物排除,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抑制病毒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