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可以擦护肤品吗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20 8:04:37 作者:M8-lixue… 来源:yxlady
由于孕妇的身体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在很多地方需要精心照顾。稍微有一点刺激性的东西都会对胎儿的成长带来影响,很容易变成畸形儿。在怀孕的时候准妈妈可以擦护肤品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22526679652

护肤品的种类非常的多,里面的成分也是很复杂,所以,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也要好好看一下它的成分是什么。对于那些较天然的护肤品可以擦,但是尽量使用准妈妈专用的护肤品。有些护肤品当中含有大量的香精以及其他的有害物质,擦在皮肤上之后,被肌肤吸收之后会随着血液循环分布全身,因此,朋友们千万不要小看了护肤品对身体的影响,要谨慎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62650482292

还有一些给婴幼儿使用的基础护肤的产品,这类产品都是很温和的,保湿效果也比较好,非常适合准妈妈们使用。由于护肤品的品种也有很多,建议怀了宝宝的朋友们只要给皮肤做好补水和保湿的工作就好了,其他的美白和紧致的功效型护肤品就尽量停止使用。还有保养肌肤的面膜也要尽量少用,面膜的成分比较复杂。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 Aksenov

如果冬天唇部比较干燥,可以多喝点水。或者涂一些滋润型的唇膏,尽量选择颜色淡的润唇膏,颜色深的唇膏含有色素。擦护肤品的频率也不要太高,由于孕妇的户外活动很少,基本上都是待在温暖的室内,所以皮肤基本上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每天早上或者晚上涂一些保湿的产品就好了,尽量不要超过两次。

如果觉得面部干燥不舒服,可以选择用热毛巾敷一下脸,这样也能达到保湿肌肤的功效,效果还是非常好的。综合上面介绍的,准妈妈们对于擦护肤品的问题要认真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