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能助产吗 为你解读孕妇小常识

2017/12/20 9:22: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对于生产第一胎的准妈妈来说,怀孕是一件比较紧张又恐惧的事情。也许是因为生产时要面临巨大疼痛感,也许是因为生产时会导致身材的走样。所以,下面教你如何应对。

来源:站酷作者:Photographee.eu

对于骨盆比较小或者是臀部比较小巧的女性来说,顺产是不可以的,因为阴道过小的话,在分娩时容易出现难产的情况,这是比较危险的,如果胎儿生不出来,就会威胁到生命。因此,如果想要顺产的话,建议女性平常可以做一下拉韧带的动作,特别是盆低的肌肉和大腿根部的肌肉,经常练习可以让骨盆变宽,阴道也会因此而渐渐变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由于上天赋予了女性孕育的能力,因而在分娩这一个方面上,女性所要承受的痛苦是男性没办法体会的。虽说现如今,医疗的技术越来越发达,女性在生产时有两个方面的选择,如剖腹产或者是顺产。一般来说,剖腹产虽然过程会很快,对于母体的损伤是很大的。而顺产就只需疼上那么一会,就可以下地走路了。因而不少人在这点上会选择顺产。

来源:图虫作者:55299086923992940

除此之外,孕妇还可以经常练习劈叉。通过劈叉运动,它可以帮你有效拉伸大腿根部以及盆底的肌肉,让你轻松拥有弹性又紧致的肌肉群,增强你的阴道宽度。这样一来,在分娩时就不会那么疼痛了。

当然了,如果你起初是有一些舞蹈基础的,在拉韧带的训练上可以稍微减轻一些,相反,完全没有练过舞蹈或者经常做过运动的女性,平日就要好好锻炼了。尤其是经典的劈叉动作,提高韧带肯定不是问题。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刚开始会很艰难,但为了日后分娩时的轻松,还是希望女性能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