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记有几种类型 作为妈妈你应该知道这些

2018/1/11 12:46: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有些孕妇们在生产完之后,发现自己的孩子身上出现了一些胎记。那么胎记的主要类型有哪几种呢?为什么孩子们身上会出现这些胎记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我们有时候会看见一些刚出生的婴儿的脸上或者是身体上出现了一些和他们本身的肤色不一样颜色的斑点,这些斑点的形状和大小都不一样。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胎记,医学上把它们称之为色素痣。胎记比较多的出现在婴儿的臀部、面部、背部等等。

不少宝妈们在看到自己的小孩子身上有胎记之后,就会比较忧愁。特别是那些胎记长在了脸上的婴儿们的母亲,她们认为这些胎记会很影响美观。其实,不少婴儿的胎记在刚出生不久会显得颜色深一些,随着孩子长大了就会变淡了。

胎记的种类也是有不少的,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相似,但是也是有分类别的。黑色素细胞痣、斑痣等等呈现的就是黑色的胎记,而太田母斑、蒙古斑、青色母斑就是呈现出青色的胎记。一些胎记也会呈现褐色、红色和紫色,而有些则是呈现肤色。

新生儿会产生胎记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大概是百分之十的概率。也就是说一百个新生儿当中,大概会有十个孩子身上会有胎记。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了宝宝们的外形,对孩子们的身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不需要重视它。

有些胎记存在合并身体器官异常的可能性,还有恶性变化的可能性。所以,有一部分胎记是会引起肢体残缺,严重影响到孩子们的生活。因此,当你发现自己的孩子有胎记,就需要先让医生进行检查,判断这些胎记是否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