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算怀孕多久准确 你需要知道这些小知识

2018/1/17 18:38:37 作者:U2-huang… 来源:yxlady
对于很多孕妈妈们来说,尤其刚怀孕的准妈妈,对于怎么算怀孕时间总会有种模模糊糊的感觉,但是知道自己的怀孕时间,对于推断预产期也有很大帮助。那要怎么算怀孕时间呢?

来源:站酷

对于新手准妈妈们来说,第一次怀上小宝宝,可能会有点手忙脚乱,对于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尤其是意外怀孕的女性们,更是毫无准备,摸着肚子里的小生命,不知道如何是好。

其实,从被检查出怀孕,到将小宝宝生下,一般还会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在这几个月里,新手准妈妈们可以学习一些关于怀孕的知识,也可以提前准备育婴手册,为肚子里小宝宝的出生后做准备。接下来,就向那些新手准妈妈,或者是对怀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怎么计算怀孕时间。

来源:站酷

在计算怀孕时间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月经情况,尤其是近期次来月经的情况。对于平时月经就来得规律的女性来说,计算怀孕时间会更为准确。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月经与怀孕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一旦怀孕,就不会来月经了,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与卵子的排放有关。女性的体内,自出生就已经产生好了终身会排放的卵子量,当女生到青春期后,每月排一次。

来源:站酷

当卵子没有与精子结合,它就会在身体内被分解,之后月经就会如期到来。但是,一旦卵子与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就会在子宫内着床,这样子,女性就不会产生月经,而这个时候,就是女性正式怀孕的日子。

但是,我们一般都无法知道卵子什么时候会排放,而且夫妻俩一个月就一次床事且刚好在排卵期的几率也很小,所以我们一般从近期的一次月经末开始算为怀孕时间,但是要注意哦,这并不是受孕时间,受孕时间会比怀孕时间短。因为我们无法准确判断自己的卵子与精子到底是在哪一天结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