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中期容易饿 准妈妈们可以吃些零食补充能量

2018/1/18 12:30:37 作者:M214-hua… 来源:yxlady
孕中期宝宝发育迅速,妈妈总是会觉得饿,家里可以备常备一些零食,方便孕期妇女姓们,及时补充体能。准妈妈们吃零食也是有讲究的,今天就讲讲什么零食该吃,什么不该吃。

怀孕中期宝宝长得快,妈妈整天觉得容易饿是很正常的,饿了就要吃,只有妈妈吃的多,宝宝才会长得快,除了正常的三餐以外,孕期妈妈一般都会在家里备些零食,方便肚子饿了吃。零食对于孕期妈妈们来说确实很方便,不仅美味还能够补充体能。其实孕妇吃零食也是有讲究的,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按照自己的喜好不忌口,对肚子里的宝宝是有影响的。

孕妇挑选零食,首先得从营养的角度出发,既然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在零食的选择上就要注重营养。平常可以多喝牛奶,也可以多吃性温的水果,坚果也是不错的选择,为身体提供能量的同时,还提供了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蜜饯不建议吃,因为其中添加了各种化学成分,对宝宝不好。

另外,油炸的食品和腌制的食物也不可以拿来当做零食!油炸的食物,像薯条之类的,虽然好吃,但是不仅不健康还会使孕妇产生肥胖,进入肠道会间接阻碍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腌制的食物,我们都知道其中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正常人吃多了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更别说是孕妇了。

怀孕期在妈妈饮食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稍不留神吃了不该吃的东西,都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宝,为了宝宝的健康,在孕期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营养为主要,多吃瓜果蔬菜,不要贪图自己一时的口腹之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孕中期容易饿孕中期容易饿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