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胃酸过多怀男孩吗 完全是无稽之谈

2018/1/22 12:10: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孕期胃酸过多怀男孩吗?从科学的角度上讲,这种情况完全是无稽之谈。并不说胃酸过多就是一定是男宝宝,有时候也可能是女孩。建议孕妇在妊娠期间应该要避免少食多餐。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在人间,大家对怀孕的症状有过这样的说法,比如孕期胃酸过多的话,怀的是男孩子,反之胃酸过少的话,怀的就是女孩。虽说现在人人提倡男女平等,但对于一些年迈比较高的人群来说,还是希望能够抱上孙子。那么,对于孕期胃酸过多怀男孩的说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从医学上来讲,这种观念并不是准确的,因为孕妇胃酸的多少与生男女是没有联系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所以,胃酸过多反应的并不是胎儿性别的问题,这点务必要知悉。引起孕妇胃酸过多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都是与女性本身的体质有关系。尤其是患者之前有发生过胃炎或者是反胃的现象,往往在怀孕之后,会因为胎儿的缘故或者自身饮食的缘故,从而导致胃酸过多,严重时还会出现胃胀或者是胃痛。因此,如果有这种病症的,建议孕妇要少食多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404082

因为经常进食会促进胃粘膜分泌大量的胃酸,当体位出现变化时,胃部就很容易处处想反酸的情况,一口气上来,整个食道管都是酸的。除此之外,孕妇还可以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比如香蕉、苹果、猕猴桃、菠菜、生菜、杏仁、等等,碱性的食物可以稀释胃部的酸性,经常吃可以有效帮你改善胃部的不适感。

建议在烹饪技巧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自制成水果沙拉或者是蔬菜沙拉,也可以用榨汁机搅成汁,制作成饮品来喝。这样一来,也可以增加饮食的欲望,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