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左下腹部隐痛的原因 准妈妈们需要提高警惕

2018/1/22 16:48:37 作者:U7-guoyu… 来源:yxlady
腹痛是准妈妈们经常面临的难题,一般情况下,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也存在一些异常的腹痛,这些明显的腹痛征了着身体的情况,怀孕期间要了解如下腹痛的原因。

怀孕期间由于心理以及生理的原因,身体会出现情况不同的腹痛,而这些腹痛现象并非都是正常的现象,它一定程度上向人们发出身体不良反应的警告,了解腹痛的原因有助于我们更好的熟知身体情况,以面对各种不同的突发危险情况。以下的现象属于正常范围,妈妈们不需要担心,但如果疼痛的程度越来越大,需要向医生询问就诊。

孕妇的左下腹位置对应着子宫,怀孕期间子宫比较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为也对此做出相应的疼痛反应现象,在发生腹痛情况下,孕妇妈妈们往往还会产生头晕,呕吐,恶心等症状,这些现象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和警惕, 正常的腹痛是轻缓而且短暂,这些都属于正常的现象,发生情况偶然,轻微并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久。

除此之外,还存在一些不正常的异常腹痛现象,左下腹如果疼痛剧烈,那么有可能是胎动情况,它反映了胎儿在子宫内的运动,并且反应了胎儿在子宫里是否健康成长。最初的胎动十分明显,随着周期的时间越长,胎动的反应就越明显,另外一个就是无痛性宫缩现象,怀孕14周以后,子宫会出现不规则无痛性收缩,一天会出现很多次这样的现象。

临产也是孕妇左下腹部疼痛的表现之一,怀孕37周以后,会出现有规律的,疼痛程度稳定的子宫收缩,逐渐增强的子宫收缩现象有可能预示着临产,这种腹痛发生频率十分快速,并且除此之外还往往伴随着腰酸背痛的现象,这时候避免剧烈运动,需要平躺并且及时到医院进行急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