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尿检细菌高是怎么回事 如何恢复健康

2018/2/1 11:04: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孕妇尿检细菌高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孕妇一定不能忽视,这样才能让孩子更健康。女性在怀孕时期,由于分泌物较多,本身就很容易患上阴道炎,在平时要做好个人卫生。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孕妇十月怀胎要经历很多的检查,尿检就是其中之一,有时报告单会提示尿液中细菌含量超高,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在咨询产科专家之后,会得出存在生殖器感染的答案。但是孕妇不能随便用药,如何才能科学地进行治疗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这方面的问题。孕妇尿检细菌高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孕妇一定不能忽视,这样才能让孩子更健康。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在孕妇正常的尿液中不应该有细菌的存在,如果检查报告中提示有细菌,则说明女性的阴道存在一定的细菌感染。如果在感染程度较低,那么在平时要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多换内衣对控制细菌感染很有好处。除此之外,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口感过重的食物。如果尿液中细菌含量较高,并伴随有阴道的瘙痒症状,则可能是患上了阴道炎。

来源:站酷

女性在怀孕时期,由于分泌物较多,本身就很容易患上阴道炎,所以在平时要多加注意,如果出现了分泌物多、阴道瘙痒的症状,就应该尽快告诉医生,这样才可以及时控制疾病。

有些医生会让孕妇用护理液来清洗阴部,这样可以迅速去除细菌,使得尿液中的细菌含量降低,这种方法也是非常安全可靠的,但务必要在医生的嘱咐下来进行,一定不要私自用药,不然会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在孕期更要避免同房,这样才不至于使阴道感染上过多的细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