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月子可以吃烤面包吗 这些常识你要懂得

2018/2/9 7:40: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女性刚生完孩子后就会进入一坐月子的时期。在这个期间,大家要特别注意,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像面包、杂粮、鸡蛋这些温性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但生冷的就不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Metkalova

面包分为很多种,比如有吐司面包、法式面包、杂粮面包等等,不同材料配方和烘焙技巧,所制作出来的面包款式和口味也是不同的。但大多数的面包都是离不了小麦粉和鸡蛋的辅助,因而很多烘烤面包的口感都是非常美味的。就像是一块精致的海绵一样,软软的,甜甜的,每一口都散发出迷人的芳香。这也是为什么有那多的人会喜欢吃烤面包的原因。

来源:站酷

也许有的人会有这样的认知,觉得坐月子是不可以吃烤面包的?其实不然,烤面包虽然是经过烘焙的高热量食物,但对于产后的妈妈来说,烤面包是可以吃的。而且烤面包的食材会比较多样化,含有杂粮、葡萄干或者是果酱。这些食物可以有效的提高产后妈妈的食欲,同时还能提高身体的热量,减少受凉的现象。因此,烤面包是可以适当吃一些的。

来源:站酷作者:Shanti May

不过,要注意的是烤面包里面含有的卡路里是非常高的,因此,如果是要减肥的女性,建议大家还是选好面包的款式。通常吐司面包含有的热量是比较低的,早餐可以跟鸡蛋或者是牛奶搭配,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能帮你补充一早上的活力。

坐月子的女性除了可以吃烤面包以外,还可以选择其他温性的食物,比如红枣银耳汤、乌鸡汤、小米粥、杂粮粥等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和蛋白质,不仅可以尽快帮助身体恢复元气,还能促进乳汁的分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