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足月孕妇破水的症状 第一时间去医院很重要

2018/2/12 7:46: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有些足月孕妇在清晨会出现破水,是孩子将要出生的信号。破水是无色透明无味的,此时应该及时前往产科医院挂急诊,医生会用专业的羊水试纸来检测,结果非常准确。

来源:站酷

女性怀孕十个月,为的是生下一个身体健康、快乐活泼的孩子,在怀孕之初,医生都会根据女性末次月经时间,推算孩子将要出生的时间,这个时间一般来说是比较准确的,因为它是根据女性排卵的周期来计算的。也不排除有些孕妇,在怀孕四十周之后,孩子仍然没有如期而至,这一定愁坏了准妈妈了,此时放松心情非常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孕妇破水的时候,有种小便失禁的感觉,但这是一股量很大的清水状液体,自然而然地从下体流出不受控制。破水是无色透明无味的,此时应该及时前往产科医院挂急诊,医生会用专业的羊水试纸来检测,确认是产前破水之后,医生会让孕妇立即住院准备分娩。在破水之后,孕妇一定要保持平躺的姿势,因为一旦羊水流完,子宫中的胎儿就会面临缺氧危险。

来源:图虫作者:-

孕妇出现破水症状后,一般就预示着胎儿将在未来二十四小时内出生。如果孕妇没有出现阵痛,孩子自己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医生也会让孕妇挂催产药,这样孩子就会立刻降临人世。

许多足月的孕妇,都是在超过预产期一周左右出现破水现象,家人会急着将其送到医院。有经验的医生会根据孕妇的身体情况,测量胎儿大小以及孕妇骨盆的成熟度,如果情况良好则会鼓励孕妇自己尝试顺产。如果胎儿的胎位不良,或者骨盆不适合顺产,也会及时施行剖腹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